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80后的2010/2011 困扰

好久没有和一个好朋友这样子闲聊了,难得可以毫无隔膜的吐出满肚子的苦水,身为听众的我,也是很乐意给些真诚的意见...

80后的我们,在2010年纷纷收到同龄的一些婚讯;很自然的,就会让人觉得:“..是时候结婚了..”
又或是在办公室/友群里,被说成:“和某某很有可能”、“某某人很钟意他/她”、“身边的蜜蜂/胡蝶多得不计其数”等等。这一切,在我眼里都变成‘正常’了...

朋友告诉我她有点困惑,明知道有人很钟意她,但又很肯定他不是自己的那杯茶。她不想破坏了和这位朋友的友情,另一方面又真的不想让他有任何遐想, 还真的很烦恼!

想了想,这次我竟然一点意见都没给,还真的不太像平时的我呢!想了好久,手板是肉,手背也是肉,还是不要破坏这大自然的定律才好,让他们顺其自然吧! :-)


看起来,这像是一条很寂寞的街道,就连大自然的风也不光顾的情况下,显出了非一般的宁静!好喜欢早晨这闲荡荡的感觉,好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