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终于都病了…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觉得身体都垮了!昨晚,下班回家后,就突然累得像干了一整天搬运工作似的,倒在沙发呼呼大睡了…

睡了两个小时,发现好几通电话都没接,头也重得像石头,连转身也都很辛苦。洗了澡,到楼下时感到双脚轻浮,觉得那时的梯级变得特别高,走得相当吃力。想说看看电视节目,不到15分钟,眼皮又变得很沉重了…跑到房间时,看看墙壁上的时钟,仿佛在对我说:
“现在才9点12分而已,你就要睡了吗?”

我无力理会什么有的没有的,倒在床上,又睡了!

起身了,看不见昨晚讥讽我的壁钟,走到厕所,感觉很陌生。再看看自己的脸孔,想问问‘他’到底是谁,怎么会跑到和我一样的厕所?

回到房间,靠着厕所一丝微光,显示了壁钟长短针的方向,原来,才凌晨4点多而已。我又睡了...

这样醒醒睡睡,也忘了摸摸发热的额头,就下楼去准备上班了...吃早餐时,觉得今天妈妈有点失手,我吃不出味道来了...抬起头来,眼前景物有点模糊,头的重量也只会偏向两边...

这时候,我很确定,我真的病了....


身体像是这个生锈的机械般的无奈....我应该好好休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