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10

槟城观音亭 2010

很久都没有到处走走,拍拍照了;难得同事约出去,我也选了一个对槟城摄影师来说最普通不过的地方-观音亭,希望自己能够跳出自己之前的框框,拍出自己喜欢,并且跨越自己的另一个观音亭...

感谢OngTc, Soh Pey Jin, Look Chee Wai, Patrick Lim, Barry Chang; 为这个摄影活动增添了不少颜色。

#1

一个很普通的观音亭外观...

#2
整百年了,屋顶上的雕刻还是保存的很好!

#3
有点旧,但是很有味道...

#4
经过了岁月的侵袭,它们还是那么引人入胜...

#5
这根柱子也有上百岁了...

#6
拿着相机,我才发现到这些手工雕刻的字是多么漂亮...

#7
我到那里的时候还算很早,因此很少蜡烛和信徒...

#8
一盘简单的菊花,也可以让人看得出信徒对观音那种虔诚的心..祈求的都是天下太平,顺顺利利!

#8
我注意了这个阿伯很久了,他在每一个香炉都是那么虔诚的膜拜着,忍不住,就拍下了这一幕!

#9
这位阿伯,在这里卖了整半个世纪,每天还是可以风雨无阻的在这里开档。每次到哪里,我都会光顾阿伯卖的花生饼,太好吃,太有味道了....

#10

摄影师的悲哀:都是要自拍,才勉强看见自己的影子...

4 comments:

热带雨林 said...

nice shoot

~~詠鉌の物語~~ said...

Thanks Phaik Hun..:-)

Hong CN said...

Beautiful shot series on Kuan Yin Temple :-)

~~詠鉌の物語~~ said...

Thanks Chia Ni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