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飞来飞去的日子:菲律宾今日头条 #SaluteToThe44

看了今日头条,我也知道为什么当我秀出护照,把关的官员对我有一种不友善的眼神了。原来,他们42个来自SAF (Special Action Force) 精英丧命于恐怖分子的埋伏,就连总统 - Aquino 也亲自会面、慰问每个为国捐躯英雄的家属,并扬言会给他们一个公道。

看了当然很为他们感到伤心...

让我心寒的是菲律宾政府锁定其中一个恐怖分子是来自马来西亚 - Zulkifli bin Hir,和他的同党 - Marwan。我希望马来西亚政府可以对这项指控作出回应,不然的话,多多少少会影响两国邦交。

还好今天我将飞回国了....阿弥陀佛!

The Philippines STAR, January 31, 2015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