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特别有意义的冬至2012

今年的冬至过得真是太有‘末日’的气氛了!虽说国家太空局已经说明末日之谈纯属谣言,但面子书种种照片、短片分享,却已足以让我几乎在搓汤圆时的每一刻都想着种种的“如果”....

什么如果都没用,最重要珍惜每一刻和家人、爱人相聚的时刻,方可做到‘不枉此生’。

今天高升的太阳相信不止对我一个人充满意义,也解开了玛雅族的‘末日论’...希望大家可以永远记住21-12-2012,当每一个明天都是末日,这样大家都可以珍惜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祝大家:
2012冬至快乐!

由于时间的关系,赶紧用Samsung SII 拍爸妈的杰作 :-)
我只喜欢吃妈妈煮的汤圆;不但充满心意,而且包含创意。最重要的,莫过于一家人聚在一起搓汤圆的那种涵义了。爸妈老早起来用黑豆来亲制豆水,然后再将浸泡一夜的木耳,加干龙眼在每一碗汤圆里,成为了世界上最好吃的汤圆。爸、妈,谢谢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