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失而复得

2010年5月14号,我失去了JackJack 。就在政府人员因为我住家附近发生骨痛热症而派人前来喷蚊油的时候,使我们全家人手忙脚乱;因为要帮姐姐收拾一些她不到一岁的儿子日用品,好让她可以载他到别处免得吸取太多的不良气体。

就这样,我的疏忽,忘了JackJack其实对这气体也相当敏感,因为狗狗的嗅觉敏感度是人的1千200倍;我们人已经承受不了,更何况JackJack。就这样,他在外面被那些白色不良气体缠绕(对不起JackJack),应该是过于辛苦,弄断了狗带,在我出门的时候,跑出去了...

出门时,我觉得很奇怪,怎么好象没看见他,一向来他都会狂吠那些‘黑皮肤’的人,但就很安静。发了一个SMS给我姐,要求她到外边看看JackJack的行踪,谁知道,已经不见了狗影。

过后,姐设计并打印了许多‘寻狗启示’,也分了我们住宅区,希望有人看见他,又或是收养了他。可是,过了3天,还是没有消息、也看不见踪影...心沉到谷底了!

有一次,用摩哆载着姐姐,足足绕了我们住宅区长达2个小时,也进入一个野狗时常出入的草丛堆(蛮危险的) ,也找不着...几天后,听到婶婶说她住在我们家附近的朋友抓到一只名种狗,打算让人收养。他抓到的时间也是在JackJack走失的日期很吻合,就去找他这位朋友了。谁知道,因为不确定地址,只知道是某某路名的No.7,而那路名有9条那么多,没办法,逐一寻找;到最后,也没找到。隔天,在拨给婶婶,他却说他抓到的是西施,不是Jack Russell,绝望了.....

就这样,我不敢再有任何期望了..一天,在公司突然有空闲的时间,就打开Facebook看看,发现姐姐更新Wall Message说找到JackJack了,不过瘦了许多,但我的喜悦掩盖了这些担忧,笑容从心里满溢出来.....

谢天谢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