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摄影作品: 泰国曼谷之旅2009 (2)- 第一站:Cha Tut Chat & Kaoshan Rd 夜市

到步后的第一站,我们到出名的 Cha Tut Chat 跳蚤市场,那天的天气,加上拥挤的人潮,简直令人汗流浃背,没办法,为了享受、摄影,还是‘顶着上’了~

#1
看吧!这些人潮简直是百分之一而已哦!里边的档口听说超过千档哦!

#2
为了谋生,打扮成这样子,为的是吸引游客。

#3
走到一个小档口的时候,泰国朋友突然停住了,然后不问我们要不要就直接买了三碗,然后拍拍胸口说我们一定会喜欢。

我试了一口,真的很美味。因为雪糕是用椰水做成,不但有椰子香味,而且还很清凉,在那么炎热的情况下,真的是我们的救星。旁边还有花生、粘饭、亚塔子、以及腌制的木瓜肉,真的是绝配!

#4
真的为了谋生,小小年纪就已经练得了好身手;我算过了,他可以踢上至少12下,足球才落地。

#5
在拥挤的档口之间,还可以看见清晰的蓝天...吸了一口新鲜空气,啊...!

#6
晚上,回到酒店后,我们到临近的夜市集,真的很热闹也!

#7
突然,发现有这样的服务。竟然有个档口可以帮人伪造证件,学院、记者、驾驶执照、文凭等...

#8
看见有个Uncle推着档口从我身边走过,就在没有闪光灯状况下,运用了Zoom-in技巧,焦点不清,但,还不错啦!

#9
看见有个档口,竟然售卖蝎子、蝗虫、蟋蟀、虫子等。我们买了蝎子和一些我最害怕的虫子....

#10

到最后,我才看见,原来这条街也是步行街之一。真失败!

4 comments:

(e+ho)ng said...

Ehh, where is the big Durex advertisement? :D

~~詠鉌の物語~~ said...

I didn't took that shot wor, I thought you have one? :p

(e+ho)ng said...

@~~詠鉌の物語~~:
Oh ya, I have just checked; it was in my folder. :P

~~詠鉌の物語~~ said...

Waiting you to promote for Dure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