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婚后二人世界 - 偶成为爸爸之前

本想在女儿出世之前将此相册上传,只是她已经等不及看这世界,提前出来了...因此,我将之前的题目“偶将成为爸爸了”,改成“偶成为爸爸之前”。

一个有担待男人成长的旅程里头,撇不过“成家立室”这四个字。在编辑这些照片的时候,除了幸福,我还领悟了‘知足’,因为我“上有高堂,下有妻儿”,拥有一个完整的家了...

拍摄地点因为天不作美,从公寓泳池临时转移到舞蹈室,不过,这根本难不倒我们‘御用’摄影师 - Bob。

衷心感谢 Bob Yeoh 的帮忙,才有这一套华丽又简单的照片集。









by Concept D Studio

Sunday, October 06, 2013

绿意家居:野草也有美丽的一面 2

想不到之前的《绿意家居:野草也有美丽的一面》可以得到些许回响,可见热爱大自然的大有人在。

一个月了,它们就这样在我细心栽培下慢慢的成长,小黄花也差不多开了,好开心!期待农历新年前可以将绿色掩盖全部土壤,以增加更多的绿意。

您心动了吗?只需要您一丁点的心,栽培三叶草一点都不难!
三个多星期后,它们茂盛起来了;但最近太阳是猛了一些,导致一些叶子呈枯黄色;我已经将它们摆放室内,希望它们慢慢的好起来 :-)

这是三个星期前的三叶草~~

Thursday, October 03, 2013

婚后二人世界 - 偶 2014 的生日礼物

当一个土包子娶了一个城市女,他的幸福就会被涂上色彩。我,就是那一个土包子!

想跟老婆说声“对不起”,因为看见这名牌图案时,脸上的惊喜远远超出老婆想象的‘淡’,让她失望极了...我这土包子就在前几天才认识这个来自德国的名牌 - Braun Buffel ,真是惭愧!

好喜欢这份礼物!老婆谢谢你! :-)